不定期投放的脑洞和絮叨!

有的在微博发过就会忘记放这:
@无题啼啼儿

音乐剧便签本答案+安利(无水印补救用)(17.8.15完售)

+Attention+

*这是修正版,为了更准确一些还是改了挺多东西的(一些细节上的改正+资源更新),之前的版本可以扔掉了(。)

*如果有资源失效或者错误信息的话,也会在这篇LOF里面更新。

*更改的时候会在标题后加上日期。

前两p是位置标示,后4p是根据编号顺序做了每个梗和剧的介绍+资源指路(以及文中图片均来源网络)其实有一大波好剧没来得及画进去,啊。有任何需要请先告诉我一声。

-------------------------------------------------------

+通贩+(感谢SK)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3698753086.2.7acea73KNUJnh&id=556560516152【已经完售!谢谢大家!】

+资源参考文章+(By铅灰色的湖)https://www.lofter.com/lpost/1e947b8c_dde9cc5

 





评论(7)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题缺维生素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