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投放的脑洞和絮叨!

有的在微博发过就会忘记放这:
@无题啼啼儿

各版本饭桶的安利四格无料放出!

一年前第一次认真参展子的时候出的饭桶无料,为了科普各种改编版本的魅影搜空了脑洞(其实就是想多几个人跟我玩桶←可惜好像没什么效果也没收到啥repo…)

今天当七夕礼物+除草就全放出来啦,微博上同步有发。如果想要这些版本的资源的话,我之后有空再找找看补点资源啥的。

(另外虽然自己啥也不是也感觉不会有人盗图,但还是提醒下有任何需要请先找我,谢谢各位了~)

++++++++++++++++++++++++


第一张相当于……额花名册?是当时附赠的明信片。每个桶都是我亲爹(咦)


正片前的作者废话:

可能比起故事,魅影这个形象更加值得人玩味。勒鲁创造出这样的一个角色,不断启发着一代又一代的人。除了我这里提到过的、国内外大家一般比较喜欢玩梗的桶,其实还有好多好多别的桶。(“日后有时间就总结”列表上的任务+1)新的时代以后又会有什么样的桶呢?真的好期待啊~











++++++++++++++

至此都结束啦,这是第一次认真出的小无料,现在再看真是充满了回忆。这个荒凉的LOFTER里也有很多当时玩桶的遗迹,再之后我就懒得更新了(喂)这里基本上就是囤一些长文和科普的地方了。

整个本子都非常青涩,甚至还有一丝冷+难懂……所以有不明白的地方请尽管问,我会很开心回答的。

谢谢认真看到这里的所有人,爱你们。



评论(9)
热度(28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题缺维生素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