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投放的脑洞和絮叨!

有的在微博发过就会忘记放这:
@无题啼啼儿

玩了一下这个aph角色喜爱程度排名,好像很古早,需要翻墙,大家也可以试试看...http://akakeshi.web.fc2.com/sort.htm

这个测得超细啊,会两两比较。我有时候二者排名的标准是“这个人我比较喜欢画”或者“超可爱”这样很不负责任的理由。

每个角色即使是排在最后我也是喜欢的,只是口味偏重问题。前部分排名还比较科学,有些是算法问题和没有仔细想过....

前面被东区欠和中区欠占领。立陶肯定是第一大本命了,第二是露西亚,这个很科学。波波和意呆还有拉脱凭可爱和很喜欢画这两点冲到了前线。默默加一句我很爱抖抖trio,他们之间微妙得很有趣...但不知为啥爱沙掉到后面了(?)

意外的发现自己比想象中更喜欢独普兄弟还有神罗...不过想想看除了苏耳关那些事儿之外,这几只的故事我也很喜欢。独伊和神意虽然我不怎么刷但是真心希望他们二话不要说请结婚(呓),还有独普互动以及普+神罗那几篇都看得我莫名感动。另外发现加上爱沙这一序列发型都一样的(果然我爱的是头发....)

联五里面除了露西亚之外最喜欢法叔,给人很安心的靠谱哥哥的感觉(虽然表面上..)。耀君是因为可爱+爱画+情怀()所以也比较爱。

北欧里小冰那种想拼命成熟一点的青少年感也深得我心。这个组合五个人里三个面瘫还性格迥异,真心神奇。

我好佩服本家的每个角色都让人喜欢,我基本上也算全员粉了。大家都有这样那样的小毛病但是都很独特有趣,每次看aph就觉得世界真美好(就好了),仿佛希望满满的。唉我还是这么幼稚.........

就写到这里啦。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题缺维生素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