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投放的脑洞和絮叨!

有的在微博发过就会忘记放这:
@无题啼啼儿

【POTO超短漫】Nothing But A Man

让我庆祝一下二月来临,昭示我已经快4个月没画啥正经东西了= =llll放出之前MO参合志Elegies时画的超短篇,感谢清太太找我,让我可以有个地方塞画。

这是2004电影版结束后,出现了勒鲁小记者来好奇真相的情况↓

尬英文是因为标题这句话我觉得直接原文会比较有既视感,如果我装X失败就……就不要大意的笑吧()









后注:

说是桶相关但是画中出现正脸的全是OC(女仆+勒鲁)哈哈……2004的G桶给我“人”的感觉最强,和别的桶不太一样。桶终有一年的冬天没有给C献花,老了的子爵把这些回忆继续托付给了好奇当年事件的年轻记者勒鲁。基本就是这样的故事。

评论(3)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题缺维生素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