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投放的脑洞和絮叨!

有的在微博发过就会忘记放这:
@无题啼啼儿

【中字熟肉下载】《剧院魅影》1990版(上集)

辛苦太太们下凡啊啊啊太厉害了能分我只大腿吗!!
请大家一起吸90小可爱呜呜呜!!

90桶非官方保护协会:

终于圆了自己翻90小可爱的梦想(・ω< )★非常开心满足!
下集正在和 @Belladonna 小天使一起制作中,大概近期也能完成
艾特90保护同好: @懒得说话  @苍天堀真岛果酱代购  @无题缺维生素C  @我求各位大爷来看TDV  @阿船  @Shadow
下载地址:小可爱在这里等大噶
密码:ajta
请大家不要二传哟,哔哩哔哩我会尽力试着发上去的
我能力有限,经验也并不丰富,所以译本中错漏之处肯定是存在的,欢迎帮助我修正w

评论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题缺维生素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