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投放的脑洞和絮叨!

有的在微博发过就会忘记放这:
@无题啼啼儿

这个是最近掉进去的巨坑,歌剧魅影。

不要说这是歌剧虽然他叫歌剧魅影但是这是个音乐剧啊音乐剧音乐剧!!!(重要的事情说三次我要崩溃了)

各种唠叨的感受我放到另一篇里说……

第一张是刚看完电影,剧情都没掰扯明白,就觉得歌好听,当时对POTO里的这句印象超深:I am the mask you wear,it's me they hear.

算是对这个故事的初感受吧。


第二张是个临摹,本来还打算把音乐剧里这一幕也画一次,但是好心疼(其实是懒)就没画完。RC小两口在一边秀恩爱say you love me,电影版里是Gerik躲在雕像边上表情炒鸡心碎,音乐剧里是从雕像后面冒出来捂着耳朵我不听我不听看起来也快要哭了,无论哪个方式都让人着实心疼揪心。妈呀打到这里我觉得自己都要哭了 T.T


第三张是入坑入到走火入魔饭桶癌晚期的结果,目前正在啃SUSAN KAY的PHANTOM,真的是极大的爱才能让窝去看一部全英文而且目前还没翻译的小说……图里的是我看过的几个版本:从左到右是90版,没毁容BT版,小孩子版(姑且当KAY版,因为我才看到ERIK还是熊孩子的时期),原著版,电影GB版,音乐剧版(取的是拉面RAMIN的形象)。小C其实有参照人鱼,因为她的小C我太喜欢了……(特别喜欢她的演技!!)

看各种版本对ERIK的诠释是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就跟看了一堆官方同人一样。E神真的是很有魅力,不然也不会成为一个永远经典的形象。

最有魅力的地方还是在于,他其实不是PHANTOM,不是OPERA GHOST,不是ANGLE,更不是MONSTER——他是ERIK。世界上唯一仅有的ERIK。




评论(3)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题缺维生素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