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投放的脑洞和絮叨!

有的在微博发过就会忘记放这:
@无题啼啼儿

重看歌剧魅影04电影找亮点

1.拉面除了出现在照片上似乎还有一个垂死躺床上的镜头。(怒领工资和便当) 

2.g桶stk从小c萝莉时期开始,地点遍布教堂和卧室... 

3.电影里大家都对ghost的出现表现得特别淡定(捂脸)

4.布凯偷听了小c和meg的对唱

5. Motn就开始摸来摸去了矜持一点好吗g桶 

6. G桶把脸凑了过去让c摸(!? ) 

7.人们喊的是c的名字但经理还是唱了“your public needs you”233333

8.和布凯周旋那里好有猴子感,在吊桥上左右晃有点萌 

9.小c你啥时候知道angle=ghost的!? 布凯形容的那个ghost和你看到的都不是一个片场的你咋知道的! 

10.电影子爵男友力满,g桶压力山大....

11.不能刺激单身狗,尤其暗恋中的中二单身狗。子爵和g桶估计互相都有一种自己种了多年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 

12.假面舞会:这个人和我们色系不一样,破坏色调,鄙视之。 

13.madam giry把三个(熊)孩子带大真不容易...

17.子爵是除了giry以外唯一一个知道桶过去的人... 

18.所以他也懂饭桶一部分放弃治疗的心情但是他不会放弃小c... 

19.我已经接受剧院的人选择性脸盲和耳聋这个设定了。(子爵大概是少有的还有常识的(。)) 

20. 子爵看ec演唐璜都快看哭了(。)所谓风水轮流转。

21. 电影里皮昂吉和卡罗塔是情侣设定? 总结一下我觉得仔细认真的看一遍,剧情和一些人物塑造还是很用心的...还是挺好看的...ec注定是悲剧,饭桶就算努力但是现实不可能让他给c正常的爱,像一个孩子在考试里就算很努力但依旧不能及格。虽然爱桶,但还是rc吧......



评论(8)
热度(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题缺维生素C | Powered by LOFTER